Photobucket怎么在爱里面沉沦 ♥

WelCome To My BLOg ♥
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我很爱我妈咪  ♥ 


妈咪  谢谢你   。



小时候 我承认是我顽皮 。



还譲你哭了 ......




对不起 :(





没有你 、
我会哭 xDD






妈妈说 
到你18岁 、你要交男友 就不要回来。
我说 
妈咪 我只想想到一个事情 长大后 我要做什么 ?
妈妈说
不用怕 有我在 。
我说
妈咪 谢谢你 。



一句话 
温暖在我心头 












妈咪 
谢谢你 



我爱你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