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怎么在爱里面沉沦 ♥

WelCome To My BLOg ♥

Photobucket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我已经很努力了 .....

为什么还是得到这种结局 ?

我已经很努力的考了 ..

我想拿A 变成 E  =.=

怎样好 !!!

今年是我最努力了 ..



我有补习 、

补完全科 、

可是还是 ..




老师对不起 、

让你们失望了 、



妈妈说 、

不用拿A

全科及格就好了 、




可是我的目标是 、

A 錒 !!!!!!!!!!!!!!!



PMR 

我会尽量的 !!


不会让你们瞧不起 、

哈哈哈 、




加油 !、

↖(^ω^)↗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